市物管中心召开住宅小区建筑外墙保温层空鼓脱落问题协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04-26 15:48
字号:

日前,市物管中心主任杨军主持召开上城国际等小区建筑外墙保温层空鼓脱落问题协调会,重点就消除高层建筑外墙保温层空鼓脱落安全隐患进行会商。市物管中心,小华山街道,园艺场、华府、皋陶社区,上东阳光城、香格里拉物业办及上东阳光城业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道、社区、物业企业和业委会对所在地小区建筑外墙保温层空鼓脱落问题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就如何正确有效使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进行了多方面的分析研究,市物管中心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

会议指出,安全无小事,解决各小区建筑外墙保温层空鼓脱落问题是各责任单位必须承担好的重要职责,也是创城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实实在在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改善业主生活环境的实事,一定要尽快将消除安全隐患问题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街道、社区应高度重视,向属地政府积极反映问题,争取用属地政府应急资金先行解决上述安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市物管中心将积极指导并配合各街道、社区、物业企业和业委会,加大政策宣传,做好相关业主工作,争取业主支持,以期尽快通过使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彻底解决各小区建筑外墙保温层空鼓脱落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