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赴金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7 16:25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党支部12名党员干部赴“革命的摇篮,将军的故乡”——金寨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了花石乡大湾村,参观了陈家大院和汪家祖宅,感受到国家扶贫政策带来的新变化。随后,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金寨县红军广场,庄严地迈过寓意着在金寨诞生的59位开国将军的59级台阶,肃立在刻有刘伯承元帅撰写的“燎原星火”四个大字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活动中,大家还依次瞻仰了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纪念馆和革命博物馆。(杨燕)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