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简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六安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19 15:51
字号:

    六安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为隶属市房产局管理的正科级经费自理事业单位,核定控制数15名,配主任1名(正科级)、副主任2名(副科级)。

    一、主要职能     根据市编办《六编[2015]129号》规定,六安市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定完善市本级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具体工作办法;负责城市规划区内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归集、管理、使用、监督工作;指导县区物业专项维修资金归集管理工作;承办市房产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人员编制     核定编制15名

    三、内设机构

    综合信息科   负责人:陈永(科长),办公地点:六安市梅山南路建设大厦26层,办公固定电话:0564-3925958,邮箱: 675815188 @qq.com;

    资金管理科   负责人:张沛(科长),办公地点:六安市梅山南路建设大厦26层,办公固定电话:0564-3925679,邮箱: 997830114 @qq.com;

    专用监管科   负责人:刘昭军(科长),办公地点:六安市梅山南路建设大厦26层,办公固定电话:0564-3925683,邮箱: 36944621 @qq.com。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