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宏军调研城区重点工程道路建设项目征迁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房屋征收安置处 发布时间:2021-04-23 08:11
字号:

    4月22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宏军率市自然资源局、市城管局、市重点处、市林业局及金安区、裕安区有关负责同志调研城区重点工程道路建设项目征迁工作。

    汪宏军一行先后深入金安路道路工程、瑞梦花园南侧道路工程、紫荆路道路工程等15个城区重点工程道路建设项目。每到一处,汪宏军认真听取相关单位情况汇报,并逐项目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指导与协调。

    汪宏军强调,征迁工作是城市建设的首要环节,征迁工作推进的快慢,直接影响城市建设的步伐。目前,我市城区重点工程道路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为加快城区重点工程道路建设,市征迁安置领导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职责,协调对接市直相关职能部门及两区政府加快推进解决城区重点工程道路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房屋征迁未完成、土地报批手续不完善、开发企业占用道路红线等问题,保障城区重点工程道路顺利实施。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