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宏军带队调研安置小区环境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房屋征收安置处 发布时间:2021-04-19 11:11
字号:

    4月17日,市住建局开展“缅怀先烈 追忆历史”主题党日活动,并在活动的第二阶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置小区环境整治调研活动。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宏军带领班子成员对健康苑安置小区环境整治进行调研,市征安处副主任宗琳及金安区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汪宏军一行听取了金安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健康苑小区“两补一化”工作部署和推进计划,实地查看了小区地下车库、建筑外立面、绿化等问题点,对外立面脱落、雨污水管道沉降、地下车库渗漏水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作出工作指示。

    一是利用舆论手段倒追责任。金安区有关部门要通过舆论宣传的手段,将安置小区的质量问题点进行曝光,让施工单位在舆论的压力下积极承担质保责任,争取主动参与对安置小区的“两补一化”工作之中。

    二是强化问题排查应治尽治。安置小区是民生工程,安置小区的居住环境和品质直接影响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金安区有关单位要做好问题排查,列出问题清单,做好谋划和推进工作,挑选优质施工单位对问题点进行逐项整治修复,完善生活配套和基础设施,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

    三是加大监管力度保证品质。为使“两补一化”工作取得实效,质量监管部门对安置小区的整治施工要强化监管力度,严格按照规定标准验收,不能重蹈覆辙,要交一个经得起群众检验的合格产品,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居住品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