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宏军调研城区房地产开发项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09:37
字号:

    3月10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汪宏军实地调研城区部分房地产开发项目。局房地产管理科、市住房发展中心、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汪宏军一行先后深入汇金广场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汪宏军仔细听取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并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
    汪宏军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房地产开发项目的顺利推进,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特别是部分涉及回迁安置的项目,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大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采取有力有效工作措施,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强化责任意识,加强房地产开发项目全过程监管,在工程质量、商品房销售、预售资金监管、竣工验收等关键环节把好关,完善房地产市场监管体制机制,持续净化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化解开发建设领域历史遗留问题。深入推进开发建设领域历史遗留问题攻坚终结行动,重点关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逐个项目制定化解方案,加大历史遗留问题的处置力度,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