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住建局赴淮北、滁州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考察学习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16:27
字号: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洪亮带队分别赴淮北、滁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考察学习,局行政审批服务科和信息中心参加。

    考察组采取座谈交流、观看审批系统演示和参观审批综合服务窗口等形式,主要学习了市级在优化审批流程、提升“全程网办”方面的先进做法,学习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进展以及市级住建行政审批系统建设和使用情况座谈会上,淮北、滁州住建局重点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效和工作亮点进行了经验介绍,并对市级住建审批系统建设和使用及推行电子证照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淮北、滁州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取得的成效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印象。洪亮表示,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明确不足补短板,认真总结梳理这次考察学习的成果,把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