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本级22栋既有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系统顺利通过验收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1-26 11:33
字号:

    1126日下午,市建筑产业中心组织专家对市本级22栋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系统开展了验收评估,市住建局总工程师胡成仓、市财政局副调研员陈久稳、市住建局建筑节能科技科科长龙正娅、项目承建单位安徽省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验收专家组对照项目招标文件、采购安装合同,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承建单位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系统功能演示、查阅了相关文档资料,并就项目设备安装、数据调试等问题与承建单位进行了深入探讨,专家组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会上,胡成仓强调,市建筑产业中心在完成市本级既有国家办公机关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系统建设的基础上,下一步工作重心应向新建大型公共建筑转移,积极与市质安处对接,将单体大于2万平方米的新建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系统建设要求纳入工程验收内容,对未安装或验收不合格的,不得通过竣工验收,确保相关数据实时接入市级能耗监测平台。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