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副市长主持召开六安城区征迁安置工作领导组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市房屋征收安置处 发布时间:2020-08-04 08:20
字号:

    7月31日,孙军副市长主持召开第10次六安城区征迁安置工作领导组专题会议。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市城投公司及金安区、裕安区政府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意见》,随后就企业代拆代安置项目征迁补偿、市场化棚改项目资金拨付、土地征收与建设用地审查报批、集体土地上房屋及其他附着物补偿标准调整等征迁安置方面的11个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讨,并形成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具体实施方案。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政府“中心城区征迁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市征迁安置领导组办公室加强调度和督查力度,坚持定期集中协商机制,扎实推进征迁安置工作。通过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一大批征迁安置领域遗留问题。下一步,市征迁安置领导组办公室将按照会议议定事项,充分发挥总统筹、总协调、总调度的职责,督促相关单位抓好落实,助推我市征迁安置工作顺利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