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通过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省级考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金安区住房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8-02-14 10:00
字号:

       日前,由池州市贵池区住建委、农委、环保局、城管局、畜牧局、美丽办组成的全省互查小组,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完成了对金安区一体化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的检查。
       此次考核全省实行交叉检查全覆盖,金安区受检乡镇4个,分别为毛坦厂镇、横塘岗乡、双河镇、孙岗镇。检查组一行先后进行了资料查阅和现场走访。走访中,检查组询问了当地农村生活垃圾、农村工业固体废物的治理措施;听取了乡、村工作人员对农村畜禽粪污治理、农膜回收及秸秆回收利用工作的汇报;查看了政府驻地污水治理及自然村改厕的成果现场。走访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区为此项工作付出的努力,对我区关于一体化推进农村垃圾污水厕所专项整治工作的先进做法给予了赞扬并加以借鉴学习,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也给予了衷恳的建议。
       下一步,金安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完善相关政策和管理措施,将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农村人居环境切实得到改善。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