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22年六安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成员名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住建局发布时间:2022-09-30 17:02
字号:

各县区住建局,市消防审验处、市住建局开发区分局,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住建部51号令)、《安徽省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管理办法》(建标〔2020〕36号)等文件要求,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根据《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更新工作的通知》(六建质函〔2022〕526号),经申报、审查、公示等环节,现将2022年六安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成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原《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六安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成员名单的通知》(六建质〔2020〕49号)发布的专家名单同步废止。

专家库成员管理按照《六安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管理办法》执行,专家管理和使用过程如有意见建议等,请联系市住建局质安科。

联系人:李加虎;联系方式:0564-3925033

 

附件:2022年六安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成员名单

 

 

六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30日


附件.六安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成员名单.xlsx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点击“我要问”在线咨询,也可以拨打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或者拨打市长热线:0564-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