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8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华邦新华城畅华园虚假宣传豆腐渣工程
留言时间:2021-04-26 16:24:5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998
受理单位: 市住建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相关领导: 我们是“畅花园”业主代表,近日,开发商通知业主交房,但目前仍有很多重要问题没有解决,业主的一些合法合理要求未得到满足,请政府部门为广大业主主持公道,让开发商给业主一个合理的答复。现把具体事实反映如下: 一:原定宣传的城市湿地公园如今却变成污水处理站。 二:地下停车场多处开裂严重,且多处渗水。 三:宣传人车分流,业主在现场看地面却有大量的停车位。 四:小区南大门敷衍了事,活动板房不仅危险且影响美观,严重影响居民的财产。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自然资源局 发表于:2021-05-06 10:00:58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小区停车场开裂”问题,我处积极联系建设单位、维保物业和业主到现场进行查勘,问题基本属实,经协调达成一致意见,由建设单位同施工单位制定专项整改方案,经业主同意后开展相关维修工作。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六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处联系,电话:0564-3925765。 如您认为开发商宣传与实际不符,请您向市市场监管局提供书面证据。电话:0564-5136047。 经市自然资源局查阅相关资料,该项目规划有地面停车位412个,小区南大门建设现状符合规划审批方案。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