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太古臻城2栋2402室房屋楼板开裂漏水,影响房屋结构及耐久性的质量问题
留言时间:2021-04-22 15:20:22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604
受理单位: 市住建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太古臻城2栋2402室房屋楼板开裂漏水,影响房屋结构及耐久性的质量问题,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后开发商并未给予相应理赔和补偿,希望领导重视居民合法权益诉求,替我们解决问题。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住建局 发表于:2021-04-27 10:25:02
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我局在接到交办单后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关责任单位。经调查;投诉人反映的现浇板开裂问题,情况基本属实。我局已要求保修单位针对现浇板开裂部位拟定维修方案进行维修处理。因投诉人要求保修单位给予一定的赔偿,针对赔偿问题,依据《安徽省建设工程质量投诉处理办法》第十六条第二款规定:投诉人因维修造成损失提出赔偿的,以及因质量问题要求进行经济赔偿或提出退房、换房等要求的,双方应依据合同约定,协商解决,不能达成一致意见的,可通过仲裁、诉讼等司法途径解决。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与市住建局联系:0564-3953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