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3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城南交通拥堵问题
留言时间:2021-03-15 10:28:2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123
受理单位: 市住建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关于城南交通拥堵问题,从三中心开始,到城南中学,这一段的磨子潭路,政府部门打算怎么办啊?如何有效缓解呢?有具体有效措施吗?就硬,任由它堵下去,视而不见吗? 城南本来车流量就大,再加上105、312国道的影响、城南镇中心小学、裕安中学的影响,却就磨子潭路这一条路可走,真的就离谱。 建议,把嵩寮岩路延长,贯彻312国道,不行吗?没有操作空间吗?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交警支队 发表于:2021-03-22 14:29:56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了完善城区路网,有效缓解城南片区交通拥堵,方便群众生产生活,目前,市住建局谋划的赤壁路南延项目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正在开展可行性研究,另由裕安区交通局负责实施的市城区与城南片区连接通道裕安大道正在建设中。 由于城南的人流量车流量比较大,学校比较集中学生很多。105国道担负着国道和城市道路的双重功能,且路网单一暂未形成路网和打通到城区方向的绕行道路,105国道城南段又是交通枢纽路段,进出城必经之路,每天早上人流量车流量达到七八万人次,易高峰时段车辆拥堵。针对您提出的问题,我单位辖区中队会增加警力,加强对此路段的管理。 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