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御龙湾小区车位不出租给业主,导致停车难
留言时间:2021-03-09 12:42:34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994
受理单位: 市住建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尊敬的领导,本人居住在裕安区御龙湾小区,从去年开始,凡是以前租用车位到期的,开发商不再允许业主续租,导致本小区业主停车难,甚至跑到很远地方停车,甚至由于乱停车被罚款和扣分 按照规定,开发商车位业主要求租用的,开发商应该优先予以提供。请相关部门给予帮助和解决。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住建局 发表于:2021-03-11 11:09:34
网友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向御龙湾项目开发企业了解,目前该小区地下车库暂未竣工验收,为解决业主停车问题,企业已将建成部分划出一定区域供业主停车,地下车位并按照150元/月价格进行租赁,地面车位可办理临时停车卡用于车辆停放。如业主有相关需求,可到小区物业办理相关手续。目前该项目有部分地下车位抵押给债权人,开发企业正在与债权人积极协调该部分车位的租赁问题。根据《六安城区住宅小区地下停车位(库)销售登记管理暂行办法》第八条规定,对尚未销售或附赠的地下车位(库),应当公开,业主要求承租的,建设单位不得拒绝或变相拒绝。我们要求开发企业根据《六安城区住宅小区地下停车位(库)销售登记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在完成综合查验后,依据实测报告建立车位销售表,并进行网签销售备案工作。 后续物业管理相关问题,根据《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第101条规定,投诉人可向所在区物业行政主管部门反映。如您仍有疑问,可与市住房发展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64-3933737。